close

我們都相信自己是有成功特質的人, 但努力過後, 為什麼不能達到想要的有錢有閒的非凡自由人生? 想想看, 我們是不是沒有選對工具啊?

我從一個上班族, 到自己創業, 雖然每個領域都有做出好成績, 但是當我累了, 不想做了, 或是受景氣影響不能做了, 只要我行為終止, 我的收入都歸零, 可是我的支出並沒有歸零啊! 每天眼睛一睜開, 錢就一直流出去. …………..

根據商業周刊調查統計, 一個人停止工作後還可以有錢生活多久? 台灣人平均3月。 你我或許都可以生活久一點, 半年、一年、三年、五年……但不會是一輩子。 所以每個人一生都要致力於為自己賺一份持續收入, 除非你打算工作一輩子, 做到沒力, 做到斷氣為止.

 持續收入的來源有很多, 例如公務人員的月退俸, 存一筆錢在銀行的利息收入, 買屋出租的租金收入, 這些都是每個月固定會入帳的持續收入。 

當公務人員要花20~30年, 存5000萬現金在銀行每個月可領利息4萬多, 想要擁有4萬多的房租收入, 起碼要有2間仟萬以上的房, 你辦得到嗎?

 我不是公務人員, 工作20幾年, 沒有現金存款5000萬, 也沒有兩間千萬房子出租, 但是我已經找到工具, 可以讓自己擁有非凡自由的一份持續收入, 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